close

體會更多

真心大笑過肚子痛嘴巴痠被別人注意的那種
當然也有哭得一蹋糊塗的時候
知道什麼是椎心刺痛
眼淚很搶戲 面對了真實的自己 脆弱的自己
容易感動也更容易滿足(我指的不是物質方面哈哈)
慶幸又多了幾個知心 和你們分享喜怒哀樂
有些事是腦細胞不管死了幾個都會深深記得
然而原以為擁有的有時卻發覺卻越來越遠
是隨著時間 記憶感覺也變得不再清晰
接觸許多新鮮事 瘋狂熱血愚蠢 有些很緊張很恐懼但硬著頭皮去做也過了
看見現實與內心所想的差距 sometimes一大截
看見敷衍 就像麵包店賣的吐司 只有第一片有著完整的葡萄乾和椰子
看見虛假 自己偶爾也會帶上偽裝的面具 自以為是自我保護 其實只是不想別人看見自己的窘境
看見付出看見真誠
接著我想學習如何去愛 如何珍惜我身旁的人事物

keep exploring, cuz I have power=)
                            










然後我還是常常自找麻煩的Silly Sarah
我好謝謝你們喔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omic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